晨昏日暮,骤雨初歇,新雪初霁/
cp与音乐杂食动物/
若更文效率不高,还请见谅

红墙叹 2



私设与ooc预警/


芝麻馅儿的小皇子要开始助攻啦/


她拣了方杏糕丢进嘴里,“采薇,你就别为我瞎操心了,哎,你说万一到了太后那儿,小皇子改口了怎么办?”


“娘娘可别说了,您上回还对奴婢说,您一看六皇子的眼眸就知道,年纪虽小,但心正。”

“是是是,我可不就是看小娃娃心正,才救的他?”

“那您还……”

“还怎么样?”她悄悄翻了白眼,心里嘀咕:“我不过是怕到了慈宁宫,万一一不小心碰上皇帝老儿,怕是避宠的事,就有些难了。那皇后不就是看我无欲无求,才没多管束这小角落吗?”


后面几日,那小皇子倒是来得勤,淳娘娘淳娘娘叫着,吃茶和杏糕,有时还闹着要同她弈棋。

起初她也担心如此行事不妥,但小娃娃目光笃定地上前,握着她手,竟让她莫名放了心。

“淳娘娘,那日您遇上的,是我十三叔,他后来寻了太医给我看一看,就送我回皇祖母那儿了……”小娃娃瞧着她,眸光亮亮,“您放心,我和十三叔,都没把您供出来。”

嘿,这小孩儿,还用了“供”字。

她拿着舒痕膏给小皇子的脖子抹上,想起自己早夭的幼弟,若是有幸活到今日,怕也是这般大。

等等,方才小皇子提了谁?他十三叔?行十三,不是年纪轻轻、惊才艳绝的宸亲王吗?她可是对那人掷果盈车之姿略有耳闻,此刻倒有些后悔,当日没能细看了。


小娃娃眼珠一转,又想了一出,非要她一起捉迷藏不可。

她劝小孩儿还是多养几日,却被他使了力气给拉出屋外。

她由着小孩儿拽着出门,诶不对,怎么到了四下如此安静的地方?


“淳娘娘别慌,是我十三叔有话同您讲。”小皇子话音未落,身影就先没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小皇子:好吧,本助攻(?)的名字,就先卖个关子

感谢阅读


评论(3)
热度(76)
© 琅汀 | Powered by LOFTER